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以前招募55明撕暗秀的玻璃渣repo

今天才补了一点柳词之前气纯散拍的屏录,他聊起现在招募不好玩,好玩的是他之前打过的招募,例如很久以前了,在大漠楼兰,他和花舞鸽一起打的,他还问招募队友,狂暴是不是很生气跑的很快的意思
开始追忆往昔,说很早之前,那时候才开始玩主播招募,都比较有意思,是真的没套路也没有告密,很好玩。
那你还记得你实力吃醋的招募55嘛,你儿子玩藏剑,还记得你们整场明撕暗秀,只有花可爱在正经演,词青两个人没打几把就无视奶妈开始the one对方了         

以前以为还会有很多这样的招募大戏看

Repo点以前的糖,现在的玻璃渣

开场很正常,十七还喊气纯指挥吧,剑神还会回,好的大哥,自从十七救了奶妈一次剑神吃醋两个人丢开剧本本色演出

十七:气纯你会不会玩游戏

剑神:傻逼藏剑来插旗

十七:都说了这个气纯不会下无敌的

剑神:这藏剑在干嘛啊不知道,能再菜一点吗?你退了能赢

十七:气纯就是声音最难听那个

剑神:老子允许你惊涛了吗?允许你接醉月了吗?

花可爱:打谁啊!到底打谁!

剑神:先把这个藏剑给我放生了,我们能赢

十七:没人会放生我

剑神:你的鹤归有砸中过人吗?要我教你怎么砸鹤归吗?

剑神:我让你进这个无敌了吗?

十七:我根本没进你的无敌

剑神:那你身上怎么有buff 

十七:那反正不是我自己进的无敌

【实际是十七醉月奶妈,柳词直接下了无敌,他们两站在一起,花老师在远处秀小轻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藏剑气纯一个远程一个近战会在一起2333】

前一把,剑神:那个藏剑你伤害怎么那么低?

十七:没有吧,我们两伤害差不多吧 剑神:哼

下一把,十七:我这把伤害怎么三十多万

剑神:有用吗?都是群影子的吧



评论(1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