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谈谈我眼中的十七宝贝

准备写一个长篇碎碎念2333每天想到写一点

最开始知道十七是上一届大师赛,其实对jjcpvp一直都是日常状态,之前没粉过主播,沉迷亲友互黑一起扶持非洲做奇遇,然后热爱看贴吧故事贴,被版主那个告别剑三的回忆贴感染了,觉得剑三pvp大神有些可爱非常武侠就开始看大师赛,然后看版主的采访,觉得气花相声二人组有点好玩,这个花间居然这么小!一个盆栽奶花最崇拜就是pvp花间啊!当时大师赛就粉上了双花,气花。特别是小十七,采访非常高冷!非常花间气质!气纯非常话痨!看设定非常花羊2333就开始关注他们,知道了青花词,知道站反cp了,这是父子羊花啊,超甜啊,每个屏录看他们明撕暗秀非常开心了,那时候就很气粉的不够早,十七那时候都不开直播了,花老师奶歌视角看起来不太舒服😞但是看他们菜刀33,55真的让我开心死了,那时候还拉了徒弟入坑,两个人都觉得看青花词一起jjc比综艺还好看,他们怎么那么好玩。
然后考试,现充了一会就看到十七说自己A游戏出国了,我本身也半A了yy群都没看,然后就算是暂时脱坑青花词,就也觉得他们不在一起打jjc希望各自安好就行
然后就是今年十七被路人奶秀喷完挂贴吧,我非常不服啊,虽然很久没吸过十七但是本质还是十七粉,不怼回去怎么行,就边怼边翻回复,发现十七和剑神决裂,词青分手,十七不懂事说了太伤人的话,伤的还是那么疼他的柳词,很绝望,跑去跟徒弟聊天八卦,探讨和好的可能性,然后刷LOFTER 找到了同好们!进群吃到了非常多粮,跟着大家磕到了新鲜的十七很幸福!感觉每天奶复合奶到我信以为真,唉不管,我觉得我奶的也很稳的,之前微博猜这个暑假复合,他们这个暑假一定会复合的

然后就是看到有人求科普方青砚的贴,我的妈看得我气到爆炸,想跟黑子们大战三天三夜然后想着十七都长大了不喷路人了,粉随正主我不去争论了,反正我知道十七到底是怎样的小可爱,十七也不太在乎那些智障黑粉

十七宝贝真的特别好特别可爱啊,他们撕他的第一点就是万花大师兄带头撕奶花,可是大师兄是你们喊的带着贴吧人撕到他删号的也是你们,他就算当时有错,那他就是pvp切磋拿了第一,吊打过策划,花间奶花下水道的时候不嫌弃奶花也带奶花jjc ,就因为一件事否定他所有的好,就算他删了自己心血cw号,事情过去两年了,还有人抓着这点打他不放,为了黑而黑,我非常爱万花,爱奶花,但是我真的不懂一个玩家关于技改的一句话怎么就能被撕成这样,2333你们开除我奶花谷籍吧
另一件就是捅刀兄弟,这个真的唉有点难过,那时候知道词青之间还有个剑神嫂,互相介绍认识三个人关系都很好,然后:-(事情居然发展成那样,十七在微博上直接开战真的是错的第一步,不过我最不能原谅把事发贴吧的那位,有多闲?他们之间的事要你多话,贴吧那种傻逼地方,真的是无法沟通,听说两边亲友迷妹互相撕,从此十七出国,柳词绝口不提方青砚,最宠的儿子变成不能提名字的陌生人

特别前段时间看一个人科普当时的帖子,居然一边亲友拿十七剑神打33吵架,十七跟娘娘打也是吵架,是,十七一直脾气特别暴,jjc里面特别爱吵,这又不是最近的事也不是针对谁那时候拿出来打说他没把柳词当回事就是想缠着柳词33,有毒吗?
打33不是你情我愿的,虽然青花词33吵炸天但是他们打的都很开心啊,明撕暗秀,而且2333十七其实是背锅最多的吧,从不背锅花舞剑和听我指挥柳剑神2333十七大多数时候只能委屈成一坨南风
而且被十七打动的一次就是棍儿他们输了之后让棍儿上自己排名大号打娱乐,说掉分没事啊以后打回来就好,其实感觉他玩游戏真的不功利不是为了雕像排名,他感觉真的非常喜欢jjc甚至出国前去jjc地图旅游,啊,真的贼可爱

十七今年十九,脾气真的变好了好多,剑神也是,第一次看视频觉得剑神好凶,抓点好准,掌控大局,但是其实特别实力宠儿子,脾气态度都特别好,以前经典的cnxm也基本不说了,还实力宠粉!一直都一条一条回私信,我这种怂货,肆无忌惮的剑神直播间黑他斗地主菜,但是十七唱歌的时候只会无脑6666疯狂吹

评论(7)
热度(8)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