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我真是超爱我的花哥和咩萝!

【你圈】此生与你,江湖相逢

QAQ

卫苏:

*花舞剑,阿越,柳词歌妤,方青砚,云青霄,一点点其他人。

很久之后,花舞剑开着一个白衣琴萝在阿越身边蹦蹦跳跳,说着:
“猪猪,我要A了。”
阿越手抖了一下,一个莺鸣柳按了出去。其实他早察觉到,花舞剑这几个月来上线的次数越来越少,工作很忙,也忙着筹备婚事,这个年纪了,谁能在游戏里泡一辈子。
只是做好了心理准备,阿越还是不可能不难过的。
看着眼前的猪猪一句话都没说,直到身上的莺鸣柳buff完全消失掉。
花舞剑开始运功切换心法,说:
“A之前最后再为你切一次相知吧,走了,我们去22。”
游戏里琴萝跳起来拍了拍二少的头,头顶冒出一行白字:


“我的猪,以后不要被人欺负了。”...


Emmmm请问tag repo可以只放糖嘛,还有zqsg的个人心路历程没超过300就别死赖着tag好嘛
还有戏精能放过我们be cp嘛?在正主面前找存在感能给你什么好处嗯?

不定期更新的词青老梗搬运

不占tag了,说真的最近tag也太有毒了怎么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搞事了,以后不熟的艾迪真是不敢回不敢给他们科普,而且?明明最近我们词青并没有波动啊怎么吸得粉???
有些梗贴吧看的,同好交流说的,爬去年旧楼翻到的,哈哈哈哈哈总之都没授权,写给自己记录一下,反正看到新的继续加班有人骂我就转自己可见美滋滋!欢迎同好补充一起讨论!


因为你萌啊

有次jjc,剑神疯狂喷十七,十七被喷到气了突然智商上线,然后喷柳词,那我那么菜你干嘛还要跟我打,柳词就卡壳然后接了句,因为,因为你萌啊,然后开始哄十七,不不不我菜,我儿子犀利国服第一花间带我飞


天山碎冰谷生太极梗

十七问柳词你为什么在这里插生太极,柳词回习惯习惯,以后你...

[剑网3电竞][词青]复合不需要解锁 11-15全文完

一颗花生。:

[剑网3电竞][词青]复合不需要解锁 01-05


[剑网3电竞][词青]复合不需要解锁 06-10




11 什么才是最恐怖的



你知道什么才是最恐怖的吗?


方青砚对自己说。


最恐怖的就是,一年前的某一天,你跟人告白,然后自己莫名其妙发疯了,不仅没有听到回应,告白还闹成了绝交;一年后的今天,你又和同一个人告白,依旧没有听到回应。不过今天你已经长大了,不会再突然发疯了,还真心实意为了过去道歉。哇,前途一片光明,未来康庄大道。


然后他妈,着火了。


你这个不知道是前男友还是即将成...

[剑网3电竞][词青]复合不需要解锁 06-10

QAQ 梦里的词青很美好。感觉真是差一个盆栽的道歉然而方盆栽小朋友

一颗花生。:

[剑网3电竞][词青]复合不需要解锁 01-05




06 偷电瓶车养你



柳词回到楼下的时候,微妙地有种不祥的预感。


楼上的歌曲还在声嘶力竭,房间里的广播高唱着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广场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丧尸们循声在扩音器下游荡。只是,四楼的玻璃窗户破了个大洞,黑黢黢地像是夜里巨兽的口。


柳词莫名其妙想打个电话上楼去。


不过,下二楼好下,上二楼就不那么好上了,他把手电光打开,小心翼翼照到二楼窗口,闪了两下,灭了。办公室...

狗亲友的刀却让我来发……[词青]歌曲补刀分镜

!!!

刕刕刕:

【前排求一个!谁还有之前气纯吧发的,那年大师赛完,18生日歌会+jjc的那一串录音音频来着?(´இ皿இ`)】


这天下,有资格被称作XX圈的五黑框的CP,都如何能逃得过被正主KTV金句字字捅刀的诅咒?冤有头债有主,#词青##青花词#的粉如果看见了这条,今天这报社的锅请往正主那边找……
原谅一个剪刀手看见歌词就随手填分镜的习惯:
http://5sing.kugou.com/fc/15891896.html?qq-pf-to=pcqq.group###
【随便听一听】TO五黑框
原曲:其实都没有 / 词:沃特艾文儿 / ...

哈哈哈哈哈反正没有队友,考虑一下一起组队嘛

[剑网3电竞][词青]复合不需要解锁 06

一颗花生。:

架空胡扯,全员KUSO。


一个词青主线大唐五傻中心的升级打怪流游戏,不含其他感情向副CP


我编不出RPS需知所以看到了假装知一下吧谢谢!



前文:[剑网3电竞][词青]复合不需要解锁 01-05



06 偷电瓶车养你



柳词回到楼下的时候,微妙地有种不祥的预感。


楼上的歌曲还在声嘶力竭,房间里的广播高唱着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广场上还是一如既往地安静,丧尸们循声在扩音器下游荡。只是,四楼的玻璃窗户破了个大洞,黑黢黢地像是夜里巨兽的口。


柳词莫名其妙想打个电话上楼...

没有默契的气花简直是恐怖片

笑死我了昨天十七散拍遇到青冥如风两把
第一把全程躲控求七星,然而声控不成功
最后单杀成功,感谢奶秀
第二把哈哈哈哈哈青冥如风八错人自己跪了
十七绝望退了,出来之后说,可以给我换个气纯嘛
然后打开好友列表划过了凤九卿这个号
Emmmmm
Ball ball u
这个气纯我觉得跟你打最合适了
我没见过比你们更有默契的气花了
唉,柳词永远都不散拍33的,就很气,很想看他们散拍成队友,默契杀人,拆招之间认出彼此
看在缘分妙不可言的份上和好

1/7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