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全职】假如没有遗憾

几年前看过的段子终于找到了正主!!!!!

桃花饼:

卡文,摸个鱼~


脑补过多,私设如山,呃,人比较多,不感兴趣的可以直接跳过> <。




1、假如喻文州有手速




不得不说,蓝雨真是一支风格独特的队伍,不止有一开场就跑得没影的剑客,懒得要命的弹药师,还有……浪得飞起的术士。




日常练习。


靠,又被队长抢前面了!


黄少天忍不住疯狂吐槽。


队长你是个术士!队长你是要读条的!队长你冷静点!你跑位跑那么快做什么!


当然,想吐槽的绝对不止他一个人。


只见喻文州飞快地在频道里打字:我这是在预判呀。




正式比赛。


团队赛,选手进场。


开始比赛不到三分钟,公共频道就热闹非凡的刷屏起来。




夜雨声烦:哎呦哎呦!对面机动力不行啊,才刚开局这阵型就有点乱了!队长你说是不是?


索克萨尔:他们是想偷袭,少天看你右后40度


夜雨声烦:早看到了!天真!这点小陷阱还以为本剑圣能中招?跟我比捕捉机会,再回去练十年吧。


索克萨尔:少天,太夸张了。


夜雨声烦:那五年?


索克萨尔:差不多^ ^。




观众:这有个毛的差别啊!




夜雨声烦:队长,你觉得今天第一个人出局要多久啊?


索克萨尔:十分钟?


夜雨声烦:那我压十五分钟,我们先送对面那个治疗走怎么样?


索克萨尔:有点棘手,不过不是不能考虑^ ^。




对面的治疗忍不住抖了抖。




夜雨声烦:我……对面居然敢冲我们刷垃圾话,真是不想好了!知不知道蓝雨最出名的是什么!


索克萨尔:话唠?


夜雨声烦:喂喂喂!队长你不要自己拆自家台啊!


索克萨尔:事实啊,我们的确话很多。


夜雨声烦:但我们的垃圾话都是有目的的!有意图的!和他们那种毫无内涵的垃圾话不一样!


索克萨尔:我也这么觉得。




观众:你们要点脸……




夜雨声烦:今天对面打的实在不行啊,一点意思也没有,唉,我的剑都钝了!


索克萨尔:别急,还有三个人呢,打完晚上回去聚餐。


夜雨声烦:就剩三个人了!他们难道还想拿什么人头分吗?晚上吃什么啊,提前声明,队长你再点那个白灼秋葵我可跟你没完啊!


索克萨尔:好,不点。你想吃什么?




观众:你们真的好烦…… 




系统公告:警告!蓝雨战队的成员请勿在公共频道闲聊,请集中精力比赛!


观众:裁判GJ!!!!!




与此同时,心累的其他战队的成员迫切希望联盟能出规定禁了蓝雨的公共频道。*




赛后新闻发布会。


记者:喻队,对于本次蓝雨再度当选本年度团队赛最不想对上的战队,您有什么想法?蓝雨战队比赛时的垃……呃,对话方式是一种战术还是……


喻文州:习惯吧,至于是不是战术……


黄少天抢话:没办法,谁让我们手速太快!刚想好话就已经发出去了!对面受不了这也不关我们的事啊!我们也是很认真的在比赛!联盟没规定公共频道不让人刷屏的吧!没吧没吧没吧?


喻文州笑:就是这样。






2、假如苏沐秋还活着




【闲聊】今年联盟的比赛真是越来越无聊了,到底还有哪家能阻止嘉世连冠?


主楼:


常规赛又是一骑绝尘,甩第二名一大截,看着就没意思。


这样一点悬念都没有,联盟还要不要开下去了?


理性讨论,有没有点办法能制住他们?




1L:


下药?绑架?


要么联盟强制叶、苏随便哪个转会




2L:


ls这么说有意思?我看今年霸图的表现就不错,新来的治疗新人很靠得住,看好季后赛爆发。




3L:


差得远了好吗!韩文清跟叶秋单挑都不一定能赢!


你指望那个奶跟苏沐秋单抗吗?


而且叶秋和苏沐秋那是1+1>2,tmd两个人都这么强,还会打配合,简直不给人活路!




…………




10L:


其实别说苏神,我看光是叶神一个人带队,搞不好就能拿个三连冠。




11L:


ls脸大如盆。


叶吹也不是你这么个吹法的!




…………




19L:


讲真,嘉世双秋,哪个都硬的不得了。


一个单人赛稳拿一分,一个擂台赛守擂,团队赛更不用说,叶秋自己战术输出两手抓,苏沐秋万能火力线,看他往哪射我都发憷……




20L:


还漏了银武啊!银武!


嘉世真的没私底下跟荣耀公司达成什么协议吗?为毛他家银武那么多?简直不科学!


尤其却邪我怎么看怎么像作弊的产物……




23L:


很好,恭喜大家参加本次联盟的荣耀比赛,争夺本届联赛的,亚军。




27L:


微草今年也还不错。


王杰希还是能抗一抗的,就是看他打比赛太刺激心脏了


不过他去年刚出道,上升空间还是很大的!




28L:


啧啧,去年新秀挑战赛。


微草还是再练两年吧。




…………




43L:


商量了这么久,到底有没有办法啊?




44L:


嘉世粉表示,没办法了,继续让我们连冠呗,么么哒




45L:


为今之计,只有拆了叶和苏!


先说一句,叶神来我们队吧,缺战术大师




46L:


那我们队抱走苏神了




47L:


喂喂!楼上都哪个队的啊!别这么快都抱走啊!


给我们雷霆留一个啊!




48L:


雷霆不要想了,买得起吗?




…………




78L:


都冷静点!


真当嘉世菜市场吗?


嘉世今年代言又赚翻了,小心你们自家王牌给嘉世买过去!




…………




92L:


我觉得你们也别太担心,我总觉得苏神呆不长,搞不好过两年就要退役了。


你看其他战队王牌天天微博刷比赛刷练习,就他微博天天关注什么股市房价,上个月H市是不是还开了间荣耀主题的餐厅,老板好像就是苏沐秋……


我总觉得苏神赚够养老钱搞不好就要退役了。




93L:


靠!那间餐厅开张我也去了!


我以为苏神就是去剪个彩啊!原来是他开的吗?


他到底想干吗?赚的还不够多吗?


现在联盟就他赚的最多好吗!




94L:


说起来我一直有种错觉……


叶神死活不露脸,苏神一个人卖两个人的脸,还拼命赚钱,玩得却是个女号……




95L:


养家糊口啰。






3、假如孙哲平没有手伤




再度折戟总决赛,下了场张佳乐一路就没说话,当然孙哲平也没说,他本来就不怎么爱开口。


闷闷不乐吃了顿饭,张佳乐掏出账号卡,胳膊肘戳戳孙哲平。


合作这么久,默契不用说。




开始复盘话就多了起来,刚比完的比赛视频已经全网随处可见,难受归难受,该分析也还是要分析。


“暂停,这里还来得及丢个僵直弹。”


“啊啊啊,你这边崩山击起手慢了两秒啊!”


“你以为我想,我技能还在cd着。”


“你可以先倒斩一下啊!”


“要不要我借你账号卡,你试试?”


“孙哲平你不要闹!我又没用过狂剑!”


吵吵嚷嚷,那股闷在胸膛里的淤塞之气倒是去了不少。




孙哲平说:我欠大家一场冠军。


当初孙哲平输给霸图的时候说过他欠大家一场胜利,后来他赢了回来,现在……




张佳乐忍不住说:那又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


孙哲平说:嗯,还有你一份。


张佳乐:这么客气干什么!什么欠不欠的,你这么说我会不好意思的。


孙哲平斜眼:我是说,责任也有你一份。


张佳乐:……




丢开电脑,张佳乐往沙发上一躺,喃喃道:靠,真不爽啊……两次进决赛都没赢……


孙哲平:急什么,迟早的事。


张佳乐转头看他:你怎么就这么自信呢?


孙哲平对他这句话也很纳闷,他为什么不自信呢?他们还年轻,有实力,缺乏的经验也在一点点补足。对方很强,但不代表他们就弱,比赛有着太多的未知可能性,没人保证一定能赢,但也绝对不会就因此认为自己会输。


相信自己会赢有什么问题吗?


张佳乐爬起来,拍拍他的肩:欣赏你!我们明年再来!赢了要怎么庆祝好呢……


孙哲平笑笑:放一整天的烟花怎么样?


张佳乐:好主意!




后来,他们真的拿到冠军的那天。


孙哲平实践了自己的承诺。




K市百花俱乐部的上空足足放了一整天的烟花,二十四个小时,一分钟都不差。


夜晚看去,那一排五彩斑斓的文字犹如百花绽放,绚烂无比:




繁花血景一万年。






4、假如王杰希的两只眼睛一样大




【闲聊】不吹不黑理性讨论,王杰希的颜值能在联盟排第几?


主楼:


不带轮回玩。


[贴图]作为路人觉得王这张宣传海报正面照拍的还是挺好看的。




1L:


王粉又来装路人了。




2L:


为什么不带轮回玩!!


走走走,抱走我轮,我们出去开个楼舔去。




…………




7L:


虽然王杰希长得是不难看,但还是觉得讨论这个……有点脸大。




10L:


你们懂什么。


我王走的是实力气质路线,又不卖脸,lz赶紧去删帖




11L:


就是,你们这群看脸的肤浅的人,就算我王一只眼大一只眼小,我还是一样爱他!




12L:


盖章ls高级黑




13L:


肯定是看实力啊!


纯看脸我不如去粉zzk




…………




33L:


这楼跑题跑的,你们能好好聊杰希大大吗?


[贴图][贴图][贴图]


讲真,这几张早期宣传照还真的还不错,叶秋不露脸,韩文清的海报镇宅,就杰希大大这几张还能看。


贴给圈外人看,说有种优雅绅士的感觉?




34L:


虽然是王粉,但还是羞耻的捂个脸。




35L:


不羞耻不羞耻,我王仔细看五官还是不错的。


虽然不能和娱乐圈那些比,但是电竞圈职业选手看也算长得周正嘛。


[贴图]




36L:


一个王颜粉默默忍不住把我私藏多年的收集贴出来


[贴图][贴图][贴图][贴图][贴图][贴图]


我这还有个图包:[链接地址]


里面包括一部分的剪报,荣耀日报老王出道那期,就17年9月3号那期……整版头条大图帅哭我……




37L:


我爱楼上!!


紧紧抱住你!




38L:


感谢36L




39L:


那张头版大图我也记得!!!!!


靠,后来求都求不到那份报纸!!!!!


啊啊啊啊啊我又想山呼万岁了!!!!我王万岁!!!




40L:


我觉得最好看的是上次荣耀的冬季特辑啊!


我王毛线围巾加厚风衣外套,real苏……




41L:


唔,我还是喜欢正经西装领带那套。




………………




99L:


一个觉得羞耻play的王粉偷偷捂住眼,从指缝偷看




100L:


我们明明比隔壁轮回楼克制多了!


补药害羞!尽情释放自我吧!






5、假如魏琛今年十八(咦




本赛季蓝雨战队推出了他们的新人,魏琛。


这个十八岁的少年看起来风格非常不羁,操控的角色也是术士。




“哎呦,各位记者朋友们,前辈们好!”


只见新闻发布会上,魏琛毫不露怯,侃侃而谈,三两句话把记者绕晕了,果断秉承了蓝雨优秀的垃圾话传统。




第一轮比赛结束。


蓝雨打个了漂亮的开门红。


赛后发布会上,少年魏琛意气风发的拿着话筒,一双眼睛里还闪着青春的高光:


“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今后的赛程我也会继续努力!”


“请大家记住我,我是神一样的小魏。”






6、假如周泽楷能说会道




作者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遂罢。




END




*脑洞来源:【而看完了古老的蓝雨战队的比赛录像后,肖时钦最深的感触就是:黄少天真是继承了蓝雨战队爱说垃圾的光荣传统啊!


同时肖时钦再一次为喻文州的手速不行感到欣慰,否则的话,这蓝雨的两大王牌选手恐怕会将蓝雨战队那讲究捧逗的垃圾话表现方式彻底继承下来,那将是整个联盟的灾难。】(原作1007章)

评论
热度(12026)
  1.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