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不好意思,最后一击又是我的。”叶修说道。
“你狠!”苏沐秋说着,手底掏出一个小本,默默地又记下一笔: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副本某BOSS,最终击杀,一叶之秋,第474次。
而自己呢?苏沐秋翻翻前页,318次,差距相当悬殊啊!
“我多少次了?”这时叶修探过头来。
“400多次而已,领先我一点点。”苏沐秋啪一下合上了本子。
“呵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叶修笑。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苏沐秋不屑一顾。
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如果人生的路真的能有很长,叶修默默地看着视频,那么这里记载下来的两个名字,会是怎么样呢?
摇了摇头,叶修关上了视频。
“走吧!”他招呼苏沐橙。
“嗯。”苏沐橙点点头,跟上。”
“你觉得荣耀有趣吗?”走出门时,叶修忽然问了一句。
“这又是什么重点?”苏沐橙笑。
“因为我们一直其实都不是很肯定。”叶修说。
“很有趣,我很肯定。”苏沐橙说。



伞修在我心中一直都很美好的,在年少轻狂的时候碰上了另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两个人携手闯荣耀,三个人挤一间小房子或者说温馨的家,每天欢声笑语要多美好就有多美好,人生路很长,好像还有大把时候给我们这样挥霍。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很好。
就算10年过去了,曾经的美好依旧。
君莫笑对于叶神来说就像是伞哥的遗物,或者说整个荣耀都是。你不在,那我就拿着他们去向这个世界证明,我有一个朋友,苏沐秋,最强!


套用一句
“我觉得这个世界美好无比。晴时满树开花,雨天一湖涟漪,阳光席卷城市,微风穿越指尖,入夜每个电台播放的情歌,沿途每条山路铺开的影子,全部都是你不经意写的一字一句,留我年复一年朗读。这世界是你的遗嘱,而我是你唯一的遗物。——张嘉佳”

评论
热度(4)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