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不定期更新的词青老梗搬运

不占tag了,说真的最近tag也太有毒了怎么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搞事了,以后不熟的艾迪真是不敢回不敢给他们科普,而且?明明最近我们词青并没有波动啊怎么吸得粉???
有些梗贴吧看的,同好交流说的,爬去年旧楼翻到的,哈哈哈哈哈总之都没授权,写给自己记录一下,反正看到新的继续加班有人骂我就转自己可见美滋滋!欢迎同好补充一起讨论!


因为你萌啊

有次jjc,剑神疯狂喷十七,十七被喷到气了突然智商上线,然后喷柳词,那我那么菜你干嘛还要跟我打,柳词就卡壳然后接了句,因为,因为你萌啊,然后开始哄十七,不不不我菜,我儿子犀利国服第一花间带我飞


天山碎冰谷生太极梗

十七问柳词你为什么在这里插生太极,柳词回习惯习惯,以后你看到在这个位置插太极的就是我,然后他们就第一次分手,十七每天开小号都要去拦剑神的分,然后和好方道童插生太极也是在那个位置,直到现在成为方剑神也没变过


互喷特色
十七柳词打气花喷走过无数个奶妈——温柔奶妈拒绝方青砚联盟,当时就是柳词喷十七,十七唉声叹气喷奶妈,@然后据说当时唯一没被喷的就是句号的奶,句号也是高玩圈最初吃词青的人吧233听说当初边奶边调侃,啊,为什么555.595的时候我没入坑!然后句号把这对父子介绍给花老师,然后十七就被剑神花可爱吊起来花式喷,全程没有一个技能不瞎

四【咩老师科普的】
我儿子就很强
一个别的服的花间去电六插旗打遍成都无敌手,然后剑神喊十七上线去跟那个花间插旗,十七吊打那个花间,然后柳词各种近聊炫耀,怎么样,我儿子,强不强,不是我吹吧

柳词!无敌有吗!

大唐五傻里面为了柳词给十七无敌,当过花老师口中的狗,被自己无敌沉默过,还有无敌给出去盆栽丢下台阶死了傲娇的装作没给过,然后看到个老梗

有一场残局,对面死了一个,苍云决斗了柳词,方十八跟他要无敌,说反正是免费的无敌嘛,柳词就给了他一个,决斗完又给自己下了一个。两个dps一边一个站在绿色的无敌圈里,只有剩下的花舞剑没有无敌惨遭苍云殴打,简直一对狗比233同情花舞剑1s


青花词jjc口头禅

Xx不死我退了

Cnxm

这把我坐起来打

这波直接死可以嘛

垃圾气纯

废物花间

你什么时候又交了星楼

你的无敌tm下给谁的

带不动,菜鸡互啄

当年把把吵翻天一副最后一把的架势闹得特别开心

谁知道真的会有最后一把,突然递刀片




评论(1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