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瞎比开脑洞

又是一年828全明星,老牌选手们这次终于回应了粉丝的期待,组起了大唐五帅【傻】青花词松越的战队
周年庆前两天越叽发了条微博合照,地点在机场,4个社会人带着一个拖着行李箱的特别嫩的少年
底下评论的迷妹基本分为为大唐五傻打call 的惊叹方十七其实今年真的十七的两波势力。
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五人集体觅食,进了小龙虾店,柳词掏出手机就看到微博私信又爆炸了,哈哈哈哈哈他笑着念了一条
“剑神剑神!你儿子真的嫩出水啊!为人父要好好照顾你的小十七啊!”
方青砚,当时就炸成一朵食人花,“怎么我就儿子了?就柳词这小身板我可以公主抱他从餐厅走回酒店不带停的好嘛”
然而柳剑神眼神轻扫方青砚的腰身,声音低沉带嘲讽的说了句,“儿子你腰好了吗这么嚣张的嘛?”
十七不屑的哼了一句,“几百年前早好了,你要挑战我的腰力嘛”
松越棍三个成年人一脸不可描述的埋下头,夸赞这家店的小龙虾扇贝皮皮虾真好吃,珠海不愧是临海城市,五二平时过得肯定很滋润的岔开了话题

留下一脸茫然不懂大家怎么突然变话题的十七宝宝和给他夹菜让他别说话多吃菜的慈父剑神



Ps 我知道剑神今年不去啦,十七828也开学了,就突然想到剑神只有90斤的小身板和曾是受了腰伤的体育生十七,哈哈哈哈就是很喜欢他们两个直男互怼在旁人眼里非常秀恩爱的感觉

评论(3)
热度(4)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