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八手职业的盆栽们怎么那么可爱

哈哈哈哈哈每天学习没法追直播只能补录播
哈哈哈哈十七玩明教怎么那么可爱!贪魔是假的,对不上逃跑流小明教加桃李马战八方的兰将军,太逗了
特别是十七残血脱战打苍云赢了之后被困在名剑大会,躺在一起近聊hhhhhh 一家人最重要的整整齐齐
太逗了,十七还想安利兰催打剑气hhhh还安利了好久斗地主,五子棋,想问柳百万吊打直播间加兄弟会的五子棋的时候他有没有考虑过开小号去当一次追梦人hhhhhh
还有十七,鲸鱼可以一刀嘛,催催就被隐追暴毙了,羸弱的小明教最终还是遭不住跪了hhh玩八手职业真的
非常有趣!
换号之后,十七还自嘲他的天策可是上过贴吧的,逗死了 ,催小明教表示,不是我菜,是他们针对我hhhhhh 别打木桩练手了大家直播看着呢,然后换号,我觉得你明教已经很牛逼了,逗死,执着于学破重围的小方复盘
落叶听方,一个多动症骑马流,真的,小方不管玩什么号,从以前到现在,在倒计时的时候,疯狂四面撞墙,之前他直播的时候就整个视角抖动,现在是队友视角的他疯狂移动,可爱死了

喜欢打我奶妈是吧,不准打,这个奶秀你说错了我就不打你,三杀,还给兰催的霹雳一刀鼓掌

可爱2333让我想起去年他藏剑也是护了55招募奶妈,而柳词突然开始质疑,我奶妈啥意思,实力演绎吃醋剧本,真情实感2333

十七上霸刀之后非常膨胀,兰将军换了两件1060也觉得自己变强了,哈哈哈哈问题很大,我前段时间还在夸十七现在玩八手职业不用喊技能,被疯狂打脸了,全程喊hhhh最后霸刀大喊散流霞和biubiubiubiu真的笑死我了
游戏结束了2333装备压制

评论(2)
热度(1)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