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其实词青是我第二次萌真人cp???第一次还是初中生不懂事。。。词青太好磕了,被虐了就去b站随便翻翻以前没补的屏录或者优酷甜到爆炸的22,瞬间复活感觉还能再萌一百年!

非要BB:

冷暗雷:


一颗花生。:


趁着夜里没人(?)来吹一波剑网3电竞大师赛我最喜欢的选手(虽然这个辣鸡游戏并没有所谓的电竞!

  


2016年第一届大师赛的气花绝地反杀视频:

  


【第一届大师赛】5月31日 第二组 气花歌VS策藏秀

  


(也是我第一次对他们转粉的视频,觉得太长了可以从11分钟开始看)

  


瞎几把打55菜刀:

  


【大唐五傻】落叶听松/阿越/花舞剑/柳词/方青砚(藏剑视角)

  


热热闹闹的青花词:

  


一手花间花舞剑/王者奶花柳词/无敌气纯方青砚

  


——

  


第二届大师赛八强前躺尸老板的唯一一次上场:

  


水月无妄思VS我们都超级能吃

  


决赛他们最后拿了第三名。柳词在明显不利的形势下连续上场了三把并且三把都用的自己的一手职业。虽然会有人喷、会背锅,但当时的情况下为了战队他只能那么做。最后没有赢,只能说他做不到的事情表示气纯也做不到了。就冲着这一点我也要一直粉他!明年后年大后年,只要他打一年我就粉他一年。这是我们宫33最厉害的咩了!

  


败者组决赛他自己的复盘

  


大约从30分开始,前面是他做日常。

  


复盘完了他问做点什么好呢,弹幕都说斗地主斗地主。他说好吧那去斗地主,充了一堆欢乐豆一把输光……沉默许久直播卸载。救命笑死我。

  


——

  


唉。

  


如果有想入CP股的也可以……。

  


  


【词青】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20160524-方青砚18岁生日快乐

  


我们仍未知道第一届大师赛报名是不是真的要解锁(P7P8)

  


#开小号和别人打JJC遇到队友怎么办##当然是把他打死#

  


(柳词奶花阿越剑纯,对面松哥天策十八鲸鱼。1P21分钟开始)

  


最好别入,活着多好。不然你就只能跟我一样,每天躺着华山底流着泪数着过期糖=L=……

  


——

  


好像忘了点什么的人设:

  


柳词是第一届大师赛前八,上上赛季33排名第三上赛季33排名第一(应该没记错吧)

  


一手气纯,人称柳剑神;

  


方青砚第一次拿到全明星花间内战冠军的时候才17岁,第二年和柳词一起打大师赛,报名的时候也没满18岁。忘了哪个赛季(……)电信区第一个打上2200的选手。

  


——

  


然而我其实是一个颜粉!

  


  


实在不行来听听歌也行啊《都TM是柳词》

  


主唱:阿越 对唱:落叶听松 和声:柳词 观众:花舞剑

  


——

  


QAQ给我柳词鸽鱼颜饭一个吹一波的机会。

  


求求你买我的安利吧TAT(跪着说)

评论(3)
热度(67)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