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十七今天这是求和好被拒绝的节奏啊
自己下的频道黄马,既然你不原谅我,想当陌路人,可以,我随你,当无事发生,当从未遇见 有很多情绪想宣泄,打了又删最后变成一句话微博证明下自己没事也没死

原本以为他们只要还在玩剑三,又会有重逢和好的那天,不会像我喜欢的那个树洞的二少矮子秀一样,两个人都遗憾没跟对方说句对不起

看来这次真的是一别两宽

以前我总以为柳词的避而不谈假装听不见是他放不下特别在乎的表现,以为他真的在等一个道歉,但其实他要得不是道歉,而是永远不见,别来烦我,要的是我没有过一个花间队友

人心是慢慢变冷的,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的

两个人回不到过去,无非是一个人长大的太晚,一个人等待了太久。

就这样吧,祝两位都能过得称心如意,好好的,能开开心心最重要了

评论(5)
热度(2)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