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谈一谈我看到的柳词鸽鱼

刚开始看青花词屏录的时候,被柳词吓到过2333那时候他们三个互喷,柳词这个不粘锅比花可爱还厉害,那时候觉得他们三个好逗啊,怎么输了甩锅赢了还能吵,感觉那时候十七宝贝是最常背锅的吧,经常因为乱交星楼,南风,春泥或者抗压跑的太远被骂2333而且一般争不过,只能背锅打下一把,然后慢慢发现柳词好温柔啊,就是虽然不爱输喜欢互喷但是花舞剑和十七吵起来他立马抢锅当和事佬,套路特别多,抓点特别稳,梦中情咩,谁套路都没用,一直陪着儿子打气花,等儿子写完作业,听儿子各种抱怨
回忆录和采访都能秒变小学生日记可爱的要死
开始还一个个回粉因为关注上限还去买会员,真的就是对粉丝特别好
当时他还评论过一篇关系很乱的古风主播文,词青那部分他说脑洞不错233
除了儿子,谁都不喷2333所有的cnxm都是给十七的
最喜欢蝴蝶结狗头和丘比龙表情包,又固执又规律现在微博就是喵头加上他那辨识度超高的烤羊肉味普通话,柳词真是非常非常特别啊
那时候看群里柳词疯狂被群主权限hhhhh真的好喜欢他们这种明撕暗秀的模式
柳词大概是最喜欢演招募的人了吧,关键就是没演技,硬要尬演,就声音这么独特,次次都被迷妹套路,剧本都烂的要死,但是疯狂夸招募的奶妈,自动背锅,永远是回归玩家,但是好像跟柳词打一次33,那时候花可爱的微博我还转发了,心里是又怕十七骂又想一起打hhhhhh 十七怼奶妈真是凶的要死但是招募的时候都会憋住,失误了就低气压2333不过他不玩花间玩8手职业的时候对奶妈温柔很多

两个人大多数时候都一起打,如果不在一起就是各种yy对面花间气纯就是对方了,还要跟队友往死里打不要给对方面子
十七宝贝特别喜欢跟熟人敲jjc地图频道,以前印象最深的两次就是十七松哥策惊毒打柳词花可爱阿越 剑藏花,十七进图就地图说,对面奶花真菜,奶花是柳词上的,柳词当时就很激动说要打死那个方断腿不要给他面子,然后松哥跪了2333十七隐身,柳词马上近聊?这奶花可以吧23333真的特别好笑
还有一次是柳词跑去打剑气还是双气遇到十七焚影不归花可爱明花歌,十七先躺了然后杯水拉起来秒了柳词,躺在地下说,这个气纯怎么那么菜hhhh这两个躺尸都不安分要秀恩爱
还有十七最开始玩天策,柳词玩奶秀,花萝北的藏剑完全带不动他们hhhhhh 他们除了南风山河交重,还会山风袖交重,我记得连着几把都是交重的,三个人都崩溃了,唉,这大概就是父爱如山了吧


然后看十七说要A我就退坑了,就没开过yy群那时候也没加微信群,真的对那场撕比一无所知,然后记得后来柳词微博再也没提过十七,我当时真的以为是十七彻底A游戏,那时候好多人喊柳词柳弯弯,就感觉怪怪的没有十七的柳词这么浪的嘛,直到今年路人奶秀那个帖子,看他们说到两个人吵架我还不信,跑去翻十七柳词微博突然发现他们都清空了。。而且都是清空到今年。。。仿佛分手然后找了下原委,觉得难受,开始还和徒弟奶复合被他说让我别做梦然后发现lof这里好多粮和同好,加了群,知道一些些详情,感觉更难受了,十七那几句话太戳心了,就他玉石俱焚啊,明明是他们两个人的情感纠纷,十七把自己炸了来结尾。。。还把柳词伤了个透,唉,我跟徒弟说要是我朋友这么说我,我肯定当场更凶的怼回去,这辈子都不和好,谁还缺朋友了,然后又cp脑发作,那他们如果能和好,那就不是说断就断的朋友,大概离恋人未满又近了一步,因为缺的不是朋友是你,你跟他们都不一样,你就是很唯一的存在,然后又觉得很烦,十七那个性格死不认错,大家计划要不要套路下喵仔的时候,十七喊大家一起看大师赛,还疯狂吹了一波柳词我真的?????在我眼里就是单箭头马上变双箭头了,我又跑去找徒弟说,还说马上父亲节,感觉十七父亲节跟柳词说句,对不起,柳词,父亲节快乐两个人就能和好了,然并卵,现在一个月都过去了,十七都回国了,笔已墨烬和凤九卿都打了两把了,还没等到和好

看柳词打斗地主真的非常开心刺激,就是有时候会被气死,记牌器他买了跟废物一样!就恨不得帮他出牌!五子棋感觉很厉害,毕竟一个人打哭了兄弟会,希望和好之后他们可以取长补短十七的斗地主我觉得可以的

对了,柳词对粉丝很好很好啊!就天天回私信,记得群里有人那时候问他迪士尼拍照,他真的回了一张照片,虽然不是自拍也不是合照是景色hhhhh
他那段时间疯狂歪?歪?歪?制裁别人,我受不了了给他推荐一首歌,说可能当他战歌,萧忆情的干物女
他说可以,他去听听,今天无聊翻他歌单发现这首歌都是上周常听14,很稳2333

之前觉得他好寂寞啊。没有了十七宝贝,没人缠着他jjc了,云母不见了,老飘出国了,孤巢老咩,感觉看他屏录最开心的时候还是他出现在花可爱直播间的时候,今年也是,就我个人感觉,他打的最开心说话最放的开的时候就上周和儒仔花萝北剑气花,木月息气明那天没怎么看,感觉比平时好一点,还有之前和老飘气歌歌,醋死我了,还是儒仔的剑气花甩锅三人组好玩,词花凑在一起就是可爱
啥时候能在凑一个青花词呢

评论(5)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