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柳百万,喊你一声爸爸你敢原谅我吗(一)


第一次写同人,全程瞎搞,小学生文笔相声写手,内心戏太难基本只写互怼对话hhhhhh 仿佛在写青花文
设定棍儿棍嫂都在帮忙劝和好,给自己补充一口糖分
——无聊的下午
——还不如国外
——没事做
——有jjc打么
——真的无聊
棍嫂随手点开青花词yy群,发现方十七这个兔崽子回国了还在群里们喊无聊,想起刚刚花舞剑拒绝陪自己日常说还有个单子缺dps没打,于是马上小窗方十七
“花舞剑那里有个12段单子很快你来不来”
“来啊!号发我!我都快无聊死了!”
“来yy频道156954236”
“花老师,你上莫问嘛?看来可以见识一下你的一首莫问了,希望比你的一手花间好一点吧”
“这还要你说?赶紧上号,看我莫问怎么带你飞好吧”
“那个?你开直播打嘛?”
“跟你这种废物花间打单子我都不敢开直播”
“哈哈哈哈,那我可以放心说话了,花老师你真的过分!我出国之后你一次都没来奶过我!我今天得好好说说你!”
“你有喊过我嘛?再说了,你都出国了能不能好好读书,别打游戏了,你太菜了剑三不适合你”
“花海雨琦都奶过我!就你没有!”
此处省略众多的一刀,不死我退了
“这赛季气花真难打,没cw拿头抓点,rnm和尚能控得住吗?花老师我看你大师赛也被秃霸摁在地上摩擦了”
“大师赛过去几百年了,你还要跟我提,那是因为他们不让我上莫问,我莫问贼强,你别说我了,听说你又在贴吧被人撕了还1w多回复,你脾气能不能收一点”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那个奶秀!嘴真的特别脏!我第一次遇到嘴这么脏的奶妈,还tm是女的!”
“那你就喷了人家嘛?那你本来天策就很菜,还学人家打招募,你那天策,霹雳都不会打的呦,就我的藏剑都带不动你”
“rnm我真的一句都没喷奶秀!真的一句脏话都没有!我连rnm都没说!那个奶秀嘲讽完我就把我踢了!我好烦啊!”
“你这么懂事?一句都没喷?就是你玩的菜人家就喷你,喷完还把你挂贴吧了?那是你有点委屈”
“是啊!我他妈怎么那么倒霉!我还是时差熬着夜打的天策招募!本来就困!还碰到那个傻逼奶秀,但是我真的忍住了,一句没喷,就在群里吐槽了下,发微博我都没说那个奶秀艾迪,他就发贴吧了!”
“那你真长大了,以后叫你方十九好吧,你那边时差,差这么多啊,那你怎么看的大师赛啊,录播嘛”
“其实我没怎么看,线上的时候起不来,我就看了线下柳词那几把,妈的这个柳词鸽鱼就知道躺尸,我熬夜困死了!”
“你们和好了吗?”
“嗯没有,我就,唉,我真的知道我当时说错话了,我真的想道歉,但是我长这么大还没跟别人道过歉我不知道怎么办,我这话就跟你一个人说过,花老师你可一点要保密!”
“哈哈哈我听到了,方青砚你也有今天,你怕不怕我把刚刚的录音发柳词”
“我cnm一一阿七你什么时候进来的,你别乱搞!别!你真发柳词,我真的A游戏了”
“妈的这段话你都觉得丢人,那你那时候说的话考虑过柳词的脸嘛?”
“所以我说我错了啊,我又没不认错,我就是后来想了柳词,才不敢去道歉啊,如果别人这么说我,我肯定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柳词肯定也不会原谅我,所以我去不去找他道不道歉没意义啊”
“屁,那你花间那么菜你还玩了这么多年,有意义吗”
“什么东西啊?我跟兰催切磋他还欠我50块好吧!反正柳词肯定不会原谅我的”
“柳词当年对你不够好吗?你看看你这种菜比花间,也就那个菜比气纯愿意一直带你玩了,你要是真长大了,哪怕他不原谅你,你都得给他道个歉好吧”
“那你教我个办法啊!你别老说让我道歉!你说我怎么找他”
“给他送3000欢乐豆,加他好友然后说柳百万我来找你问问题”

柳词打开yy,看到个好友申请。
——柳剑神,听说你现在变成柳百万了,我想找你问个问题好不好。


后续等明晚或者明天中午吧,睡了睡了

评论(1)
热度(26)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