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艰难,丧字当头

关于

一个特别特别丧的碎碎念!
推荐下面的歌,不想被捅刀的小宝贝们就千万千万别往下看!!!!我就跟自己碎碎念不想毕业,但是不想关注他们两接下来的故事了,想当他们都A 了,复合那天大佬们喊我声我立马回坑!


有个特别喜欢的树洞贴楼主最近回归更新了,更了他第一个二少和秀萝的故事的秀萝视角,秀萝因为二少的逗比决定跟他一起玩,带着他一点点在jjc摩擦进步看着二少从菜鸡变成雕像藏剑,然后两个人互相不理解矛盾激化最后散队决裂

【祸从口出不自知,死要面子活受罪。】

【那么,当初是你先加的我,现在也是你先删的我。
这么想来,倒也算合情合理。
毕竟当了这么久的队友,所以我不找你,你也不找我,这也挺默契。】


【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
你没有共我踏过万里,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那么,就这样吧。
一别两宽,好走不送。】

那两个视角的故事简直神似我萌的一对剑三rps
自从大师赛十七发糖之后,剑神次次直播都送刀,我大概昨天真的被一刀了,一个萌排他友情向的人!看着剑神的剑三里面和十七有关的唯一的回忆都被新的队友慢慢覆盖,衣不如新,而旧人已散,菜刀55你的无敌再也不是特意给那谁留着的了,伤疤总会好的。

气花这个配置现在不打也是因为这赛季不好打,没什么放不下的,以后你可以再找个气纯打气花,我也可以找个花间打气花,其实我们两分开以后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你也有了自己的直播间,自己的粉丝群,有很多新朋友,改掉了一口一个cnxm的坏毛病,众人都夸你脾气好,知道退一步海阔天空,那你能不能再等等他,等他再懂事一点来找你?等他迷途知返,再给他一个你身边的位置?他也长大了,他也不是以前那个暴躁的少年了,不会一言不合就喷人了,你肯定也看了那个1w回复的818贴,他那么委屈都没爆粗,就算不在原地,能不能把回忆忘得慢一点,等他赶上你QAQ

个人cp脑看法,现在复合怕奶不起来,更怕十七道歉剑神接受以后两个人算是拔掉了心里那根刺,变成点头之交。

自己一些碎碎念,有点丧,抱歉了

评论(4)
热度(14)

© 述怀不诉 | Powered by LOFTER